𝙼𝚊𝚔𝚎𝚖𝚊𝚔𝚎

all for happiness.

        Maya的颜还有创作的歌曲都狠狠让我上头啊谁懂🥰🥹爱死这个女人了啊我现在的睡前小剧场已经演变为玛雅专场,幻想着穿进怪奇和Robin贴贴谈恋爱🥹谁能抵挡得住玛雅的魅力?!反正我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话说有朝一日我绝对要把我的小剧场给写出来,虽然很玛丽苏,但是我很喜欢,不过还没构思完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梦见旺达穿进怪奇三,和Robin卿卿我我去了,然后顺便拯救了一下霍金斯。。这属于什么,双厨狂喜,疯狂联动??但我是旺达视角,所以我只是想和美女姐姐贴贴而已罢了,话说,有超能力的感觉真爽啊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